挽挽捞月亮.

爱写文的小透明鸭♡

辛赵不宣现代衍生⑥



我艰难更新了(其实是懒)接上文 已经弄好合集啦


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赵望野已经在城南饭店定好了位置,那家饭店是薛映父母开的,位置留好了,赵简不好拒绝。


她叫了元仲辛,拉了七小组的几个人,还有二小组的几个帮过忙的人,又把裴景和那我深得她心的王大哥叫来了。


本来元伯鳍也要来,可有案子走不开。


人来了许多,警察不比其他行业互相吹捧,更何况他们是出生入死过的革命战友,他们都是一阵喝酒喝酒。


元仲辛看赵简酎了一杯又一杯,他忍不住,劝了赵简走。


元仲辛连拖带拽,将赵简拽进了街另一头的咖啡厅。


元仲辛随便要了一杯美式,赵简拒绝着要换成拿铁的时候,他才发现赵简没醉。


要好咖啡,二人坐下。


“你没醉啊?”元仲辛问。


赵简习惯地皱眉:“我有说我醉了吗?”


元仲辛抿了抿嘴,他知道他说不过她。赵简酒量很好。


上了咖啡,两人无言片刻。


赵简百无聊赖地搅着咖啡,汤匙碰到杯身发出点点声音。


元仲辛忽然猛地将咖啡一饮而尽,握住赵简的手,急急道:“赵简,...”随即,又斟酌着,半晌没说出话。


赵简皱眉,但没抽出手。


元仲辛开了开口,“我”了两声,便被电话声打断。


赵简接了电话。她当着元仲辛的面接的。她不把元仲辛当外人。


随即,她表情竟浮现几丝慌乱。


“元仲辛,我们的人跟陈霄,跟丢了。”赵简握住元仲辛的手,一如他刚才着急的语调。


赵简急急地往外走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元仲辛跟在她身后,问。


“我怀疑陈霄有问题,就和元队长说了,元队长也觉得有可能,就找人盯着他,今天他上了辆无牌照的车,我们的人继续跟,却跟丢了。”赵简急急回答。


话语间,已经出了门,薛映几人也赶了过来,看来都知道了此事。


赵简立马进入状态:“韦原,你去和跟踪陈霄的对接一下,都交代好了,薛映,你跟着他去,记得带一个人过来,好好问问陈霄近几天常去的地方,方便做推断。”


韦原和以往一样,哼唧了几声后遍去了。


赵简知道那帮人可能不愿意来,才让薛映也跟着去。


她小声嘱咐了薛映几句,叫他劝着点韦原,让他别冲动。


赵简想了想,道:“去陈霄公司。”


她拉着元仲辛要走,元仲辛却拒绝:“今晚我还有事,不陪你去了。”


赵简皱眉:“什么事?”


元仲辛想了想道:“大事。”


说罢,不容置疑地,走到离赵简很远的地方,打了个电话。


赵简觉得他这样不好。


她不把元仲辛做外人,可元仲辛却事事防着她。


赵简嘱咐二小组的刘生:“刘生,你去陈霄公司,问问他同事。”


刘生问:“这个点,不应该下班了吗?”


赵简笃定地道:“他们公司快不行了,最近老总不让随便下班,都要加班到完成安排好的任务才行。这个点,下班的少。”她语速很快,似很着急。


末了,她又嘱咐:“我尽量快回来,多带几个人。”


说罢,急急地走向挂了电话的元仲辛。


“你要去哪?”赵简侧头问。


元仲辛听出,她语调很急。


他让她着急了啊。


此章完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53)